雖然是有點 lag,我是前天看的實況轉播,從六點多看到十點半結束,這大概是我看過的十幾回 SASUKE 裡面最令人感動的一次吧!雖然還是有頗搞笑的鏡頭,像是 99 號的菅野仁志就搞笑在第一舞台就落馬,最令人不想看到的就是 100 號的船長長野誠居然在第一舞台的蜘蛛步道滑下來,真是太不可思議的,很少看到穩健的船長出現這種要命的失誤。XD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呼呼呼,今天的收獲滿滿,婦產科果然是醫院裡面少數能夠擁有快樂與歡笑氣氛的科別。不像其他的科別只能看到人生裡面的病與死。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真要說有什麼感覺的話就是天氣好熱。〈誤〉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內憂外患。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ariano Rivera is the greatest relief pitcher of all time!         昨天看到紅襪隊 Jason Bay 從 『The Sandman』 Mariano Rivera 手上擊出追平比數的兩分打點全壘打,讓大魔神 Mo 吞下職業生涯不常見到的 blown save,最後紅襪隊在延長賽的十一局下由 Kevin Youkilis 面對狀況不錯的 Damaso Marte,今年球季開打後就維持絕好調的 Kevin Youkilis 果然不負眾望地以一發再見全壘打讓整個 Fenway Park 的球迷瘋狂地陶醉在勝利的喜悅中。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好久沒寫文章了,趁著現在還有精神隨手寫一下前一陣子聽到的經典話語。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The rivalry is back.  藉由 New York Yankees 最近簽下 Mark Teixeira 的機會,我來聊聊個人對於洋基隊最近一連串 FA signing 的看法。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聽說現在追逐 CC Sabathia 最為熱衷的球隊是紐約洋基隊,那免不了洋基迷又會開始仔細去思考一下 CC Sabathia 是否能夠在美聯東區來成功立足。一般洋基迷看到 CC Sabathia 生涯成績的 splits 後大概又會開始一個頭兩個大,因為 CC Sabathia 生涯面對美聯東區各個球隊的 splits 看起來好像不是那麼地吸引人,至少絕對不像是大部分洋基迷所預期該有的表現。可是事情有那麼簡單嗎?這就是錯誤的數據解讀導致錯誤的結論啊!數據本身不會說話,當然也不會騙人,會騙人的往往都是錯誤解讀數據的人。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難得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上有一個 proven Ace: CC Sabathia!仔細想一想,有多少年沒有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看到 Ace 級的先發投手了?最近幾年的 Ace 是出現不少隻沒錯,不過大部分的 Ace 早早就被母隊給用合約綁住,根本沒有機會到自由球員市場上面試一下水溫。而今年的 CC Sabathia 輾轉待過印地安人隊與釀酒人隊,不過這兩支球隊都未能給 Sabathia 一份滿意的延長合約讓他不會想要跑到自由球員市場去見見世面。既然如此,那在自由球員市場上,CC Sabathia 的合理價碼究竟是多少呢?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好像很久沒有寫醫院見習心得系列的文章囉?那就從今天開始來慢慢補齊。這次的主題是新光醫院小兒科的見習心得。一般人對小兒科的印象是什麼呢?有看過 『Change』這部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的人應該或多或少知道日本目前小兒科的慘況吧!那台灣的小兒科現況呢?老實說也沒好到哪裡去。下面就來說說我在小兒科見習的一些心得。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中,屬於先發投手的大魚似乎是有比較多一點,跟去年那種寡佔的市場根本不能相提並論。XD  我在這裡想談的先發投手是前紅襪隊的一員:Derek Lowe 。在文章開始前,我如果現在就跟你說 Derek Lowe 是大聯盟最近三年來,工作效率與工作產值排名在大聯盟前十名的先發投手,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呢?你心中會不會有一股聲音冒出來:Derek Lowe 他有那麼強、那麼穩嗎?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季賽結束了,各項統計數據的累計也告一段落,那今年大聯盟的最大個人獎項:MVP,哪位球員會是最適合的人選呢?國聯的 MVP 應該不需要多做討論,因為很明顯地 Albert Pujols 是國聯 MVP 的最佳人選,除非記者腦殘不把票投給他,不然的話,Albert Pujols 今年怪物般的成績可說是橫掃整個國聯,力壓任何一位國聯的打者。看到國聯的競爭狀況這麼清楚,那美聯呢?美聯的 MVP 究竟是哪一位球員最應該獲得這個獎項呢?個人覺得 Alex Rodriguez應該拿到 2008 AL MVP,下面將藉由一些客觀的數據來闡述我的觀點。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ark Teixeira 今年的球季結束了,不過真正屬於他的戰爭卻正要開始而已。XD  今年的冬天,自由球員市場上最為熱門的打者大概就是 Manny RamirezMark Teixeira 這兩位球員囉!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首先先恭喜 Mike Mussina 終於達成他生涯的第一個二十勝球季,二十勝球季在傳統棒球界來說是一件非常值得慶祝的成就,當然我們知道在現今的棒球知識裡面,勝投早就不是拿來衡量一個投手的好指標。這場勝投之後,討論 Mussina 是否有機會被選進名人堂的聲音當然又出現了。那這個二十勝的球季能夠幫助 Moose 順利被 BBWAA 選進名人堂嗎?抑或是 Moose 的累績成就足夠被 BBWAA 選進名人堂嗎?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常常有球員在合約年的時候都會表現的特別傑出,使盡任何吃奶的力氣就是要打出最好的成績來爭取一份市場上的肥約,不過呢,身為球隊的管理階層(front office),在簽自由球員時要特別去注意合約年效應所造成哄抬身價的效果。好吧!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現今全大聯盟(美聯與國聯合計)最火熱的打者:Manny Ramirez 吧!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