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Red Sox成為二十一世紀第一支兩度拿下冠軍的球隊。

 




 

2007年這個球季對於Red Sox來講是非常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季,在開季前,Red Sox的牛棚被認為是一個大罩門,Papelbon該擔任closer或是轉往先發一直是一個懸而未決的問題,而rotation中比較值得信賴的也只有Schilling,Beckett與Wakefield在2006年球季的表現都讓人對他們兩個在2007年球季不敢期望太高(我知道Beckett有相當棒的stuff,但是他2006年的表現實在是令人擔心),新簽來的Matsuzaka雖然在各大scouting report與各大sabermetrics的網站都給Matsuzaka相當高的評價,認為Matsuzaka不僅具有Ace stuff,要在Red Sox的rotation裡排上前兩號先發也不是什麼太難的事,不過我當時在開季前還是對於Matsuzaka在MLB的第一年表現持保留態度,我也認為Matsuzaka在MLB應該會有相當好的表現,但是這是定基於Matsuzaka完全適應MLB後才可能成立。

 

 

從開季看來,Red Sox的rotation與bullpen都讓人不怎麼放心,結果這個球季不管是先發與牛棚,Red Sox都是投出美聯屬一屬二的成績,今年Red Sox的成功最大的貢獻應該是在於他們的投手戰力,關於更詳細的Red Sox季末總檢討,就等我考完期中考再來寫囉。

 

 

打線上,新簽來的Drew和Lugo都沒打出預期的成績,加上Manny的低潮,Ortiz全壘打的減產,你不覺得Red Sox的打線似乎跟前幾年不太一樣嗎?跟前幾年的強打比起來,今年的砲火似乎比較弱,不過沒關係,因為Lowell與Pedroia、Youkilis今年的好成績有稍微把Red Sox打線撐起來一點,但是整體而論今年的Red Sox打線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水準,幸好他們在季後賽有拿出外界期待他們該打出的成績,更詳細的季末檢討也是等我考完期中考吧!XD

 

 

這一次的季後賽,最該得MVP的人應該是Francona,雖然他有幾個調度選擇的不是很好,不過大部分的時刻他都做出最正確的調度,而一些奇兵的調度也都有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當然這其中有那麼一點點的強運成份在,不過該給他的credit還是得給他,希望他這顆突然再度灌流成功的大腦能不在腦殘,在明年的新球季繼續保持他那果決的調度。

 

 

Okajima的使用說明書相信Francona應該要很了解了!不管是球季後半段Okajima的崩盤與World Series Game 4的爆炸都意謂著Okajima來到MLB的第一年,他還需要適應一下MLB較長的球季,所以明年在新球季的開打後,請Francona記得不要再亂操Okajima的手臂了。

 


 

最近比較忙,所以就簡短記一下Red Sox封王這件事。







 


 

以下是大五學生無情的控訴:

 

World Series每一場球我都有看,除了第一場我有全程看完以外,其他三場大概都只有看五局而已,所以這幾天我也都沒更新blog,誰叫期中考來的那麼快,又持續的那麼久,聽說我明天神內與神外要考試,唉,這就是學生的宿命啊!要怪就要怪那個什麼爛醫學教育改革,亂改一通,把整個學期的課程亂調亂上,鄉親啊,這就是管理階層的腐敗啊!

 

 

最近如果沒發生什麼大事的話〈A-Rod opts out?〉,在我十八號考完期中考前,這個blog更新的速度可能會很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