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說有什麼感覺的話就是天氣好熱。〈誤〉

 

這次的遊行雖然有些論點我不見得同意,不過幸好這一次有聽到不虛此行的談話內容,一些大家平常只放在心裡不敢說出來的話。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自省,不要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不要進入社會愈久就愈被社會同化,什麼是該堅持的,什麼是該妥協的,自己心中那把道德的尺可千萬不要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漸漸變歪,我想在這個部份來說,黃富源教授算是做了一個很好的身教〈我不是單指他在公聽會上的言行〉。

 

以前讀金庸時總是特別喜歡令狐沖與楊過這兩個角色,可是最近一年多來的生活感觸卻是漸漸讓我更為喜歡郭靖與喬峰這兩個角色,積極入世是我該隨時提醒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