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有點 lag,我是前天看的實況轉播,從六點多看到十點半結束,這大概是我看過的十幾回 SASUKE 裡面最令人感動的一次吧!雖然還是有頗搞笑的鏡頭,像是 99 號的菅野仁志就搞笑在第一舞台就落馬,最令人不想看到的就是 100 號的船長長野誠居然在第一舞台的蜘蛛步道滑下來,真是太不可思議的,很少看到穩健的船長出現這種要命的失誤。XD

 

一想到後面的關卡沒有船長,一開始實在是沒有興致看下去,全明星也只剩帥哥消防員竹田敏浩,幸好後面的賽事的確是夠精彩,眼看著過到第三舞台的選手根本是如入無人之境,SASUKE 第三舞台我本來以為還要再過幾年才會逐漸容易被挑戰者給克服,沒想到這一次大會競級第三舞台的七個選手裡面,除了竹田敏浩與田島以外居然都是輕鬆過關,喔,對了,那個 23 歲的田島是出局的很莫名其妙。XD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橋本亘司、李恩至、漆原裕治、高橋賢次、奧山義行這五位選手闖過第三舞台的時候讓我覺得很感動,尤其是橋本亘司和高橋賢次這兩位過關的時候更是令人感到動容,這是這個節目一直令我著迷的原因,或許也因為我曾經有過類似的背景吧!

 

這次大會李恩至的表現蠻不錯的,第三舞台過的蠻穩的,首次進入 final stage!大會的字幕在李恩至通過第三舞台後從台灣代表變成台灣英雄。XD  聽到他在日本電視節目說國語還蠻有趣的,哈哈。下一回大會可以再接再勵!

 

最後是曾經在 SASUKE 預賽被刷下來的賣鞋員漆原裕治達成史上第三人完全制霸!他與 SASUKE 之間的奮鬥故事大概又會是另一個傳奇了吧,呵呵。而漆原裕治達成完全制霸後與全明星一一握手表達致意更是讓我聞到世代交替的味道。船長:喂!世代交替?人家上次第 23 回大會可是只差不到一秒就完全制霸耶。XD

 

看著 All Star 們因為這個競賽而變成生活中的好友,一起協力挑戰 SASUKE,怎麼總覺得這好像是日本熱血漫畫才會出現的劇情呢?XD   可是它就是活生生地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日本人做節目果然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