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主要是紀錄我對NBA與MLB這兩門運動的一些看法與心得分享。


  
看球看了這麼多年,常常一晃眼的時間一年就過去了,偶爾腦海中飄過去某些想法也是一閃而逝而忘記紀錄下來,所以這個Blog最大的目的就是來紀錄我的看球歷程,分享一些我對球賽的觀點;當然這個Blog的成立,我要特別感謝一下阿東的力邀,謝謝PIXNET提供這個平台來讓我使用。
 

希望來到這裡的網友能夠不吝惜留下您的意見,理性的討論交流是這個Blog進步的原動力。
 

最後,就像往年NBA的口號『I Love This Game !』一樣。
 

I love these Basketballbang and Baseballba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