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劇本都為J.D. Drew寫的很好,Pedroia single、Youkilis single、Ortiz 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





此時打線輪到季後賽表現很棒的Manny,可惜Manny被三振造成第一個出局,接著是本季表現相當棒的Lowell,可是Lowell也是沒有把握機會最後擊出飛球出局,這個時候已經是兩出局囉!在這樣的緊張時刻,戲劇性地由本季被球迷幹的要死的Drew上場,Drew去年跳脫合約被Red Sox以五年70M的價碼簽下來,他在07年雖然忘記要怎麼受傷不過卻也忘記該怎麼打擊,整個球季Drew不斷地被球迷幹譙。在一局下,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前面的兩棒Manny與Lowell都無功而返,如果你是Red Sox fans看到Drew拎著球棒上場你會有多大的期待呢?
 
 
 
其實我當時對他還算有信心啦!他是Red Sox的打線裡除了很火熱的MannyOrtizYoukilis以外唯一一位在ALCS前五場比賽打擊率超過三成的,所以坦白說他在ALCS的狀況並不差。然而,就算我知道他狀況不差,但我當時也沒預期他會打出Grand Slam XD
 
 

在一好三壞的情況下,Carmona一顆沒掉下來的97 mph sinker被Drew一棒打到最深遠的中外野,這一棒不僅僅讓Red Sox取得四比零的領先,也讓這一年來飽受批評的Drew終於一吐冤氣,這一支Grand Slam一定會深深地被記在Red Sox fans的腦海裡,球迷或許會忘記他在07年的低潮,但一定會記得他在ALCS Game 6的這支滿貫全壘打,這就是球迷可愛的地方吧!?這一棒可能也讓老闆覺得70M花的值得吧!?看到Drew這樣的表現令人想起2004 ALCS Game 7 的Johnny Damon,期待Drew能夠在明天的比賽再度有好的表現。
 

 
Francona今天沒有讓表現很差的Coco Crisp先發,而是讓球迷期待的Ellsbury先發中外野,這個決定以結果來看算是還不錯,不過即使不從結果來看的話,我也贊成讓Ellsbury先發中外野,雖然很多MLB教練都會相信老鳥自我調整的能力,但是在這麼季後賽關鍵的比賽裡,在打線上來點變化或許會比以不變應萬變來的好。題外話,看到Ellsbury在中外野的守備表現,再對照Indians的Sizemore的守備表現,我突然懷念起Coco Crisp的守備 XD
 
 
Curt Schilling在ALCS Game 2被Indians爆的很慘,沒想到這一場就討回顏面了!雖然過程在某些時刻實在是有點抖,好幾個飛球都看的我心驚膽跳,但是Schilling還是靠著他豐富的經驗安全渡過七局,當然有些人會說Schilling很強運,不過以Schilling生涯季後賽的表現來看,類似的表現出現個一兩次或許還可以說是強運,但是他在季後賽能夠持續那麼多次有好表現恐怕就不是強運兩個字就能解釋的,他今天在壘上有人時的危機處理能力做的還蠻不錯的。
 
 
Schilling今天的成績
7 IP
6 H
2 R
2 ER
0 BB
5 SO
1 HR
 


Schilling投完七局只用了九十球而已,算是相當地省球,而且他沒有投出任何的保送,相較於Carmona只投了兩局就出現四次保送(當然主審的好球帶是值得討論的),Schilling算是維持住他一慣的控球,或許他該感謝Indians的打者對他的SFF那麼捧場吧XD
 

 
今天Carmona又被爆了!這一次美聯的季後賽看來是不少強投的落難日,從LackeyEscobarSabathiaCarmona王建民,除了Carmona在面對Yankees時有一場絕佳表現外,他另外兩場面對Red Sox都投的很糟。而Lackey、Escobar、Sabathia和王建民則都是沒有拿出外界期待的好表現,反而都是被砲轟的很慘,這幾位投手在CYA票選都是可以拿到不少票的,只是在季後賽呈現這樣的大爆炸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從這樣的角度去看就會發覺Beckett這傢伙有多恐怖,每次一到季後賽他就會把等級再提升一級,說他是本屆美聯季後賽的投手大魔王應該不為過。
 

 
這場比賽值得記錄的是Red Sox又創紀錄了!二局下當Ortiz打擊時,Big Papi擊出強勁的滾地球直接跑向對Ortiz做出守備shift的Peralta,這是這個系列賽Red Sox第十一支雙殺打,創下MLB季後賽的單一系列賽雙殺打紀錄!聽起來好像不是一個很光榮的紀錄XD
 
 
或許Gagne今天第九局三上三下的演出也該值得紀錄一下,而且他還是面對中心打線喔!XD
 
 
第七場球Red Sox應該還是會派出Matsuzaka先發,Matsuzaka要有心理準備,他不用保留體力想著要撐完幾局,他要做的是盡力把每一局的場面控制住,就算控制不住也沒關係,Red Sox還有LesterTimlinOkajimaPapelbon這些投手可以用,而且這三個人每人投個兩局都不成問題,最差的情況就是Beckett出來救援,當然我不想看到Beckett再出來投球就是囉。Matsuzaka請記得盡全力投你的每一球與打者週旋,不要有任何保留。
 
 
這系列賽我一直期待的投手戰都還沒有出現過,呃,前天Sabathia對決Beckett應該不算是投手戰啦!雖然前六局只看雙方比數的話應該算是一場投手戰,不過看比賽內容就知道Sabathia其實投的很抖很抖,與Beckett的狀況比起來差很多,再加上七局上Sabathia連續挨了兩支長打掉分,所以那一場球我並不覺得是場投手戰。希望明天的Matsuzaka能夠好好地表現,把握機會證明自己的身價,就像是今天的Drew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XNH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